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实现学科门类新突破

2017年03月18日 10:30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同意我校开设学前教育、经济与金融、播音与主持艺术3个本科专业。教育学为新增学科门类,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总数达到40个,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初步形成了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

新专业的获批,对我校优化专业结构、丰富和完善学科门类、整合教育资源、凝练办学特色和提升办学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新增的3个本科专业是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托现有办学条件和学科优势而设置的。其中,经济与金融设置在商学院,学前教育、播音与主持艺术设置在文学院。新获批的专业2017年即可招生,学校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设专业建设,重视课程建设,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专业特色的、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