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公 示

2017年09月11日 16:27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37号)文件精神,经教学单位申报,学校组织形式审查,决定推荐“面向陕西地方经济的新工科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探索”、“以物联网为纽带的多学科交叉融合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两个项目参加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911日—914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慧莲  联系电话:88751691

教学与研究部

2017911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