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2018年06月25日 10:52 李慧莲 点击:[]


      6月21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我校作为分会场之一,对会议做了视频直播。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管理人员、直属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观看了视频直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过程中,会场多次响起掌声,参会教师在会议结束后热烈讨论,抓住新的历史机遇期实现弯道超车已成为大家的共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将我校建成高水平的本科学校。教学与研究部将进一步组织各单位对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