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推荐上报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基本情况

2018年11月26日 09:55 王志刚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规定(陕教高办[2018]50号), 1119日,教研部下发了关于我校推荐评选的文件通知,截止到1122日下午,共收到各教学管理单位推荐上报的教学管理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8名以及相关推荐材料,随即学校组织人力资源办、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管理办召开会议进行了评选。通过对各教学单位上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材料的审阅及评议,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采取个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选。

拟推荐人文艺术学院为先进集体,拟推荐陈文、张晓妮、刘可为先进个人候选人,并择优推荐上报教育厅。

 

教学与研究部

 

 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