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推荐机器人工程等专业参加2019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请的公示

2019年07月23日 17:58 杨亮明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各学院院内专家评议、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及审核,拟推荐机器人工程、西班牙语、舞蹈表演、书法学共计4个专业参加2019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请,公示期为7天(2019723—7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教学办反映,提出异议者须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举报。

联系人:杨亮明  电话:88751691

特此公示

西安外事学院专业设置委员会

2019723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