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士学位授予权公示

2020年04月09日 10:53  点击:[]

公   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以下简称《办法》)、陕学位办《关于做好现设本科专业2020年申请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0〕1号),2020年4月8日我校分别对药学、朝鲜语、俄语、物联网工程四个专业进行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经专家评审,认为我校以上四个专业具备学士学位授予权资格,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4月9日—4月15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学与研究部(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教学与研究部

   2020年4月9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