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刘卫卫书画集出版

2013年06月24日 09:51 记者/陈杰 点击:[]

   

    近日,我校学生处教师刘卫卫的书画作品集《刘卫卫书画集》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刘卫卫近期小楷、行书、草书类作品和古代写意人物、写意花鸟、现代国画写实人物系列作品。

    刘卫卫系我校学生处教师,主要从事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及书画教学,现担任西安市雁塔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其书画作品曾多次获奖,先后荣获“中国当代文人书画艺术大展赛”金奖、“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名人五百佳”、首届全国美术教师作品展优秀奖、“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工会、教育学会庆祝建国60周年书画展三等奖”等。曾先后举办过三次个人书画展,作品入编《首届全国美术教师作品集》、《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传世名典》、《牡丹杯全国著名书画家精品集》等。

 

 

责编:李浩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