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师生积极参与“珍惜地球资源 倡导低碳生活”环保签名活动

2013年06月20日 10:39 供稿/校团委 点击:[]

    2013年6月17日是第一个全国低碳日,为建设低碳环保美丽的外事校园,由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我的绿色畅想”宣传活动在我校鱼化龙广场开展。上千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并在倡议横幅上签字。


 
  
 
师生们共同在倡议宣传横幅上签字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海报、宣传横幅,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围绕“珍惜地球资源、倡导低碳生活、我的绿色畅想”为主题,宣传科学的环保理念和低碳措施。炎炎夏日里,上千名师生依然以高度的热情参与本次倡议活动,纷纷在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正确树立环保低碳理念,增强同学们的能源忧患意识,让同学们积极学习掌握节能环保知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关注低碳生活、用行动维护美丽外事校园。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