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金丹若”微电影选拔大赛走进外事

2013年06月09日 11:28 记者/刘传顺 李焱 点击:[]

    6月7日下午,“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演员选拔大赛在我校科技楼火热进行,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出席本次选拔大赛的评委有中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治明,著名演员李少飞、王大治,此外担任评委的还有张琦、修苹等专业人士。

    本次选拔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陕西省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大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电视台等联合承办。 旨在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陶冶情操,发掘新人、提供一个让莘莘学子接触国际电影艺术的交流平台,培植有梦想的青年人。

    据悉,该选拔将从我校选取30名学生晋级“金丹若”微电影选拔的决赛,争夺男演员、女演员和“金丹若”形象大使。百余名外事学生前来参赛,为心目中的梦想舞台奋力一搏。

    比赛现场,选手们均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才艺表演多种多样。既有展现文化功底的诗朗诵,又有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12号选手张迪的出场把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台上的她热情大方、清纯典雅,一段即兴的民族舞蹈深深打动了在座评委,6号选手崔亚琪的歌曲《我们到最后终于成为朋友》也带给了现场评委不一样的听觉享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7号选手段笑梅的笑话表演,幽默的谈吐、机智的言语使得全场笑声不断,这都充分显示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的重重选拔,张迪、王晶晶等30名同学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我校参与下一轮争夺战,为我校争取荣誉。

    著名演员王大治在赛后谈到:“现场的每个学生都表现的很好,对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有明确的定位,张扬青春,释放个性,这正是年轻人应该具备的。拿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展现自己的风采,这才是参加此次比赛的最大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