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治污减霾,共创魅力社区”宣传活动

2013年06月09日 09:43 供稿/校团委 点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传播科学的环保意识和绿色理念,近日,由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联合莲湖区环保局主办的 “治污减霾,共创魅力社区”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南路的西钞广场举行。来自我校MOEMB环保协会11名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环保协会同学配合市民共同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环保节目表演、环保游戏及发放调查问卷三种方式向现场市民宣传绿色环保、治污减霾等一系列内容。其中,我校环保协会在现场精彩表演了手语节目《生态健康歌》,生动而又形象的手语为现场市民,传达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和环保理念,倡导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更加绿色,更加健康。

    我校MOEMB环保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响应了环保局和互助网络的号召,持续开展相关环保工作,并选派出我校优秀环保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环保科学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环保工作及任务中,用我校环保青年志愿者的辛勤汗水和实际行动,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精神风貌。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