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雁塔区创业宣讲高校行走进我校

2013年06月07日 09:12 记者/杜承锴 张一帆 摄影/雷鸣 点击:[]

    立志创业,放飞梦想,6月6日下午,由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宣讲高校行”走进我校。 

    讲座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知识,传达国家有关政策,提倡共同创业。主要介绍办理工商注册的程序以及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资金扶持政策,分享创业经验及创业成功秘诀。

    雁塔区创业指导专家、西安三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雁塔区创业明星、西安喜木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栗超毅,工商雁塔分局注册科薛科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峰应邀出席报告。我校招生就业办主任房长宏,招生就业办副主任舒忠同200名学生聆听本场报告。

    杨勇总经理根据自己多年的创业实践经验,讲述了如何在创业道路上走得更好。他提出毕业生在创业的工程中应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创业梦想,通过对自己兴起和性格的认知来选择行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通过提高自己的学习力、沟通力、执行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栗超毅经理用生动的案例说明创业应具备的条件,详细分析了毕业生在走入社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