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2013年06月07日 08:51 通讯员/王璐 点击:[]

    6月17日为全国低碳日。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开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活动,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6月5日晚自习,人文学院汉语言1201班、1204班1206班,播音主持1201班、广播电视新闻1201班、1202班等多个班级召开了“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召开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节能低碳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汉语言1204班李彤同学说,应该提倡我校师生就餐时尽量少用或不同一次性筷子;汉语言1206班张琳、钱志凤同学利用废弃的一次性筷子、纸盒制作出了精美的收纳盒、笔筒等小手工艺品。广电新闻1202班宁欣同学则讲述了农村夏季限电的经历,号召大家节约每一度电。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节能低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会积极向周围的同学宣传节能低碳、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参与“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好家园”的活动中。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