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李锦峰做客“鱼化龙大讲堂”畅谈创业之路

2013年06月06日 17:16 记者/刘倪 点击:[]

    6月5日下午,第48期“鱼化龙大讲堂”在我校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优秀企业家,“创业之星”李锦峰做客现场,与外事师生共同分享他的创业感受。院长李立,党委副书记周战利与师生共同聆听讲座。


    李锦峰首先讲述了两点:学习创业和打工就业。每一个平台都可以就业,我们需要怀着“不抱怨,不等待”的心态去面对,创业就是一生的主题,他总结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想要成功就要奋斗,就要自己去努力拼搏。

    谈到创业者必备的素质,李锦峰总结为三点: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二,专注,投入,成功是迟早的事。三,吃苦,吃亏,勤奋,敬业。在具备这些创业素质的同时,也要去坚持,有目标的坚持。只要你明确目标,向着目标走,胜利的一刻终会来临。

    李锦峰的精彩报告博得全场掌声,院长李立说,本次内容丰富又生动的报告是要亲身体会和切实感受的结晶。同学们以后的就业,创业之路,应该走的出彩,不能循规蹈矩,做一个成功的人必须有胆识,必须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才能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