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第四届鱼化龙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3年05月28日 16:13 供稿/学生处 点击:[]

    火红的五月,繁花似锦;火红的五月,歌声悠扬。5月21日晚上,由公寓管理党支部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以“爱在外事•点燃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鱼化龙”大学生公寓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学术苑隆重开幕,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党委副书记周战利与相关处室以及各二级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南区8号公寓楼同学表演的吉他弹唱《故乡》和《我爱你》中拉开了序幕。北区7号公寓楼学生表演的歌伴舞《丰舞》、南区14号楼学生表演的《青花瓷》,再现了我校学子深厚的舞蹈功底和歌唱水平;南区6号公寓楼学生表演的口技bbox声情并茂,惟妙惟肖;南区5号公寓楼学生表演的独舞《咏荷》,妙曼的舞姿激荡着青春朝气,引来了全场阵阵喝彩;学生自编自导的小品《男生宿舍的蜕变》、《试戏》,生动活泼、幽默滑稽,展现了学生的真实生活,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12位舍管老师的小合唱《茉莉花》、《我的祖国》,声情并茂,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台晚会缤纷多彩,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凸显了我校特色公寓文化,展现了我校学子勤奋好学、多才多艺,努力实现中国梦和人生梦想的精神风貌。

舞蹈《丰收》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