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第二届中韩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3年05月27日 16:24 供稿/校团委 点击:[]

    5月24日,由国际交流中心、团委、学生团体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韩文化节华丽开幕。我校师生与50名韩国留学生热情参与本次开幕式。

    本届中韩文化节围绕“中韩民俗文化展示”、“中韩美食对抗赛”与“中韩电影节”三项主题展开,充分展示中韩两国风俗人情、文化特色,歌舞、戏剧、美食、服饰、民俗文化应有尽有。韩国流行文化已成为当下学生观注和谈论的热点,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国学生对彼此文化的交流与认知,为中韩学生提供交流平台,营造国际化的语言环境和文化氛围。龙魂古韵社团的《遗世长安》展现了汉服朴素平易的装束和天然华丽的风韵,韩国留学生金焕喆、李在元的流行歌曲《在天上走》激情四射,展示了韩国学生的热情喷放。

    多年来,我校在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加强与各国高校学生在科研、学术、文化等方面多层次、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目前,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岭南理工大学、顺天乡大学、培材大学、安山1大学、仁济大学和东亚大学等8所院校签订了留学生互派合作协议,共有200余人留学韩国,其中大部分学生已攻读硕士学位。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