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第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05月27日 08:55 供稿/校团委 点击:[]

    5月22日下午三点半,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朱联社、教务处处长李海峰、党政办副主任陈巨乾、团委书记赵鹏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本届参赛选手在各二级学院前期进行一系列筛选,最终共有8名同学入围决赛。教务处处长李海峰、宣传部老师何晓峰与特邀嘉宾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陈博等7人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专业点评与分析指导。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们以高雅清新的形象气质、准确凝炼的语言表达功底、灵活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博得了在场师生的满堂喝彩,也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们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自我介绍、即兴主持与才艺展示三项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郭必成同学夺得一等奖;商学院的冯玲、杨雄飞分别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冷吉傲、医学院的刘烨、文化产业学院的陈阳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分别由工学院的肖欣雨、技师学院的贾露、继续教育学院的宋蕊获得。

 领导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参加主持人大赛的领导嘉宾在赛后对组织人员、策划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选手及演员的水平。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作为一个平台,给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风采,展示青春活力的机会;为我校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青春梦想创造了一个有利契机。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