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选送舞蹈《梨园魂》晋级陕西省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

2013年05月27日 08:53 供稿/文化产业学院 点击:[]

 


    5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预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隆重开幕。来自西安外事学院,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2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12支队伍晋级决赛。


 
   比赛中出场的第16支参赛队,是由校团委、文化产业学院选送的舞蹈《梨园魂》。曼妙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文化产业学院艺术生的特有的气质和功底。最后,经过评委集体评分,我校选送的舞蹈《梨园魂》成功晋级决赛, 5月30日将参加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