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商学院开展“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互助活动

2013年05月24日 14:56  点击:[]

    5月23日中午,为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商学院团总支在六号楼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互助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商学院团总支邀约外事学子共同进行“我爱我”健康签名并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向学生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共组织了“心愿墙”,“烦恼箱”,“5.20心理健康日问卷调查”以及“探究心灵深处,展现最美自我”签名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心理健康互助活动,活动进行中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前来签名、咨询,现场氛围热情高涨,人流络绎不绝。

    本次的心理健康日活动以“走进心灵深处,寻找最美微笑”为主题,旨在促进大学生热爱自然,珍爱生命,构建和谐健康心灵。通过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及时解决心理困惑的心理调节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