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98级校友欢聚母校

2013年05月21日 09:46 记者/郑昌叶 李焱 王晓涵 点击:[]

    5月18日上午,98级英语专业17名校友齐聚母校,共同追寻往日情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董良彪、9807班班主任杜向、校友会负责人张峰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曾经的青葱少年现如今都已经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事业。校友张果芳创建了精彩电脑集团,校友卫洋华靠经营装饰板砖起家,而今已经是身家百万的企业家,校友师锐从文秘做起,凭借多年打拼就职于阿里巴巴的人才管理部门。这些骄人成绩无不为母校增光添彩,印证了“昨天我以外事为荣,今天外事以我为荣”的豪情宣言。

   “这次重回母校,我感受到了学校的巨大变化,让我越发为母校感到自豪。”校友张果芳感触颇多。

    说到创业的成功经验,校友师锐更是有其独特见解:“困难和挫折是避免不了的,但是一定要充分认识自己,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不被时代淘汰,才能被社会认可。”

    校友们同时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游览了鱼化湖和初夏美丽的校园景色。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