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第一届CAD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2013年05月17日 10:38 通讯员/马远理 点击:[]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技能,5月15日下午,由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举办的第一届CAD技能大赛在北教学区实验楼四楼正式拉开序幕。

    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专业、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81名学生参与了此次CAD绘图比赛。本次技能大赛分为机械类本科组,机械类专科组和建筑类专科组。

    大赛期间,教务处副处长杨在华、工学院副院长张平定、自动化系主任王晓瑜及各学科竞赛基地的负责人和自动化的所有老师都到了大赛现场进行莅临指导,相互交流,以促进各个学科竞赛基地快速健康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