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第十二届“腾飞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05月17日 10:32 供稿/校团委 点击:[]

    5月15日,由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腾飞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南区篮球场隆重举行。体育部主任李振斌、体育部副主任许树海、商学院副院长汪建国、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及各团总支出席本次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商学院副院长汪建国为亚军队伍颁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支球队参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商学院最终成为本届“腾飞杯”篮球联赛最大的赢家。该院的大三队、大二本科队与大一“火力全开”队分别囊获了冠军、亚军与季军。在个人颁奖仪式上,顾欣、陈萱、刘伊、吴克香分别获得优秀记录员荣誉称号;王金生、李龙翔、左启寰分别获得优秀裁判荣誉称号;同时在本届篮球表演竞赛中,姜楠获得三分王称号;冯驰获得最佳射手奖;刘旭龙成为第十二届“腾飞杯”篮球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得主;精神文明风尚奖被医学院代表队获得。

    参加仪式的领导对参赛选手们和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腾飞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为心怀篮球梦想、热爱阳光运动的大学生提供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也希望这次大赛能够成为我学生之间精诚协作的传播载体。


 
    体育部主任李振斌与冠军队合影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