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医学院师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3年05月13日 16:25 通讯员 夏金 点击:[]

             
                        

    5月10日下午,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医学院主办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玉华、院长李立、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医学院院长李鸿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与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庆国际护士节。

    李鸿光院长首先致词,他向医学院师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寄予殷切的希望,要求学生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品质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医护工作人员。

    百余名护理专业同学手捧象征“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红烛接受领导的授帽并宣誓。08级护理专业毕业生朱晓荣发言,为在校生讲述身为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感受。20名学生分别展示了基本的护理技能操作。学生会文艺部同学表演了舞蹈《小城雨巷》和《邵多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