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一行20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2013年05月07日 17:28  点击:[]

    5月6日,我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怀堂,宣传部部长王云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亚平及招办、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此行的目的是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经验,为我校校园网站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供借鉴与参考。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校区会议室,该校网络中心主任李力、通讯中心主任姜明、宣传部副部长杨耀荣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我校人员进行座谈,就网络建设、网站管理及主站内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我校一行先后观摩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通信机房、学生卡务中心等设施及运行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