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西安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2013年04月25日 10:30 供稿/文化产业学院 点击:[]

    4月23日下午,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西安赛区选拔赛在我校2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广播电视台和文化产业学院、宣传部、团委联合承办。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出席并观看比赛。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选手和我校推荐选手共计16人,依次登台演唱,共同演绎了一场经典原创歌曲大赛。我校选手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西安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说,外事学院参赛选手特点鲜明,从现场选手表现来看,学生功底扎实,舞台把握能力强,很有发展前途。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批准举办的唯一直接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校园歌曲电视赛事。旨在丰富大学校园娱乐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及艺术才华,挖掘和培养极具音乐天赋的新人新星。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主要从大学生当中选拔优秀的原创歌曲,获奖选手将赴上海参加总决赛。

   党委副书记周战利说,我们要通过承办各类选拔活动,发现选拔优秀人才,为我校有特长和天赋的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多元发展。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