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梦 民族魂”主题演讲比赛

2013年04月11日 14:04 记者/郑昌叶 实习记者/张莲 张精华 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践行青春使命,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办了“中国梦 民族魂”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团总支承办。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出席大赛。

    本次比赛经过各二级学院推选和初赛,总共有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采取现场评分制,11名选手分别就“中国梦 民族魂”这一主题发表演讲,活动在工学院带来的朗诵《青春向上中国梦》中缓缓开始,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从主题演讲到即兴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化产业学院的陈阳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以讲故事的形式,围绕什么是民族魂、中国梦展开演讲,他说:“一人梦,民族梦,五千年民族魂。风雨前行,为中国崛起,生生不息。”振奋人心的话语,慷慨激昂的表述迎来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的杨梦婷、人文学院的马星获得二等奖。

党委副书记周战利为选手颁奖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