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第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04月01日 17:09 记者/唐梦琦 王晓涵 刘光琴 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建设和谐校园文化。3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玉华,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党办及各二级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采用打分式赛制,分为民族组和通俗组两部分,参赛选手共同演绎的一首《我的歌声里》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民族组选手的表演,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甄紫贻以稳健的台风、高亢迷人的声线掀起现场一片欢呼;而来自人文学院的罗超则以感人至深的一曲《为了谁》成为民族组的压轴表演。相较于民族组的大气豪迈,通俗组的表演更加异彩纷呈。文化产业学院选手冉怡非以一首原创的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惊艳全场;人文学院谢婧、赵柯两位选手共同带来了《再回首》,两位选手一个声音低沉迷人,一个甜美悠扬,掀起了整场比赛的最高潮。

    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判,人文学院罗超凭借《为了谁》夺得民族组一等奖,通俗组一等奖则由人文院谢婧和赵柯摘得。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