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墨舞人文”书画作品展

2013年03月25日 15:27 供稿/人文学院 点击:[]

    3月24日,人文学院举办了“墨舞人文”书画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主要展出了来自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1201班的王航和汉语言文学1205班的杨涛同学的49幅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展示了两位人文学子扎实的书画功底。画作惟妙惟肖、书法硬朗苍劲,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独特的人文素养,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这样的平台,给每一位有才华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更重要地是可以借此提升青年学生的文学修养和综合素质,从而引导他们全面发展,做多才多艺的优秀大学生。

书画展现场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