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

2013年03月25日 15:11 通讯员/夏金 点击:[]

  

    3月22日下午,医学院组织的2013年春季第一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医学院会议室火热进行。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为英伦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医学院40多名本专科毕业生参加招聘。

    英伦健康体检公司此次来医学院招聘的岗位有前台护士、导检护士、采血护士、基础检查护士、前台收银员、市场专员。招聘会以问答形式展开,现场进行报名,投送简历。现场同学提问了工资待遇、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等方面的问题,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的李经理耐心细致的一一进行了解答。最终有20余名学生与招聘方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等待进一步的面试和试用。

    据悉,英伦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集健康检查、健康管理、医疗服务为一体的高端连锁体检中心,目前拥有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曲江三大旗舰店,员工达到100余人。

 

    链接:医学院举行春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3月28日,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医学院春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在行政楼举行,前来招聘的单位是陕西美资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的岗位有前台接待、推拿按摩师、经络调理师、康复护理师、理疗师、美容美体师等岗位。

    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方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待遇、工作环境等。学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方进行交流,最终有30余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医学院就业率已经达到70%。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