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3年学生军训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3年08月23日 10:01 记者/樊永霞 高雁妮 点击:[]

    8月22日下午,2013年学生军训工作联席会议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召开。解放军边防学院军训教研室教授、军训师师长黄建科上校,解放军边防学院军训教研室副主任、军训师副师长雷鸣中校,军训师参谋长胡科峰少校,军训师副参谋长刘晓辉中校,军训师政委、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朱联社,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学生科科长、全体承训教官和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朝暾主持。

   周战利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对解放军边防学院领导以及本次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欢迎和感谢,为确保今年军训工作圆满完成提出几点意见:首先做到精心安排,合理严密,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其次严格要求,科学训练,因材施教,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军训期间的安全。强调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遵章守纪,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军训师师长黄建科上校作重要讲话,就如何搞好今年的学生军训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会上,武装部部长朱联社宣读了《2013年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安排》,就今年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要求全体承训教官和指导员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思想工作,统一思想端正认识;积极准备,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教育质量,严格执行。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