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召开西区搬迁动员大会

2013年08月27日 17:19 供稿/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 点击:[]

    8月2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在南区操场举行了搬迁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副处长张朝暾,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院长韦苇、副院长董秘刚、张国起、张彩丽、徐德洪、院长助理杨小卿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80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董秘刚主持。

    周战利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顾全大局、愉快合作、正确对待,积极入住;二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注意安全,养成良好习惯。三是要做到精心安排,合理把握,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安全搬入西区。四是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搬迁期间的安全。同时强调同学们之间要有合作精神,互相帮助,服从老师的统一安排。

    韦苇院长说:“成立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是学校领导从发展战略出发而做出的重要决策。学院将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专业人才为宗旨,围绕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济学与管理学学科专业协调发展、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

    张国起副院长说,学生要把学校作为求知、拓宽视眼、成长成才的地方,全体师生应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搬迁任务。

     为了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学校于今年7月12日成立了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全院教学及学生公寓将整体搬迁至西区,西区配置有全新完善的教学设施,宿舍全部为六人间,将陆续配备空调、太阳能热水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