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音乐系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考核

2013年09月02日 17:40 通讯员/王璐 点击:[]

    9月1日,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音乐系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考核。该系对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才艺考核。这也是该系进行专业教学改革的一项新举措。

    考核组提前就2013级新生的专业信息进行了分析,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邀请行军、何波、钟怡等学科带头人及该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展示了声乐、钢琴、二胡、大号等专业技能,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也用丰富多样的才艺展示显示了良好的文艺素养。此次考核,旨在全面了解学生的专业基本功,为学生专业发展把脉。

    考核专家与该系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结合考核结果,重点讨论了拔尖人才的特色教育方案和普通学生的专业教育方案,为学生“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的育人方案。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音乐系将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大力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使学生真正学到知识技能,并积极地探索一条富有外事学院鲜明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新路径。


 
考核现场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