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工学院召开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

2013年09月03日 09:43 通讯员/马远理 点击:[]

    9月4日至7日,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正式拉开帷幕。9月2日上午,工学院在北区实验中心301实验室召开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前动员会。

    会上,我校参赛指导教师分别就当代大学生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意义、历年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况,以及参赛对知识、能力、技术的全面要求和我校在历年中为竞赛培训的投入及今年备赛辅导安排,并对同学们如何投入参赛准备、参赛规则、比赛要求、比赛注意事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赛前动员会由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外事学院赛区负责人高宏洋主持,实验中心指导教师和电子设计竞赛基地成员等历年来一直热心致力于实践创新教学的竞赛辅导老师也一同参加了动员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重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每次我校参加竞赛培训人数均在数百人以上,形成了良好的学习参赛氛围,并在此赛事上取得过辉煌的荣誉。在此,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