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工学院迎新生设党员服务岗

2013年09月03日 10:25 通讯员/马远理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工学院以本年度迎新生工作为契机,搭建为新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服务平台,特设立了“党员服务岗”。
 
    所有工作组成员和志愿者全部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他们统一佩工作牌,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地投入到“贴心、高效、一站式服务”的迎新工作中去。崭新的姿态、温暖的话语、微笑的表情和匆匆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迎新实践中学生党员把身份亮出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党员声音响起来、党员作用显出来,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奉献着最急需和最及时的服务,让党旗在实践和服务中高高飘扬。

    为使新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学院还专门从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了6名优秀党员学生,将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优秀事迹报告会,将针对新生实际,就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心理援助、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帮助。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