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03日 14:31 通讯员/高辉 点击:[]

 

    9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在1号教学楼大厅隆重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院长杜瑞清教授、常务副院长李民权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董良彪、院长助理张建华副教授、院长助理留海燕副教授以及各系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新生共计700余人。大会由董良彪主持。
 
    首先,杜瑞清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张建华助理和留海燕助理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与国际合作学院的历史与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学院优秀学生在历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教师代表王靖涵、外籍教师代表罗伯特代表教师向学生做出承诺,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饱满向上的工作热情,为同学答疑解惑,成为同学的良师益友。高年级学生代表康康同学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有崇高的目标,尽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融入到学院的生活。新生代表白璐璐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新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师兄师姐们的感谢和成为西安外事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家庭一员的自豪之情。同时,她也表达了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将不负众望,为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人才而努力。最后,常务副院长李民权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院长从专业选择上做了细致透彻的分析,鼓励同学们在学院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能尽早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生活的转变,塑造自己,完善人格,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新学习、新纪律,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做一名正直的、有社会责任心的大学生。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入学教育动员会使新生们了解了学院的情况,也有助于新生们迅速进入大学生角色,融入大学生活。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