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影视动画专业学生与日本知名动漫制作团队座谈交流

2013年09月11日 16:24 记者/陈杰 点击:[]

    

   9月9日, 在曲江唐华宾馆,我校影视动画专业学生与日本柯南动漫导演静野孔文带领的制作团队座谈交流。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和柯南动漫迷都参加了座谈。

    静野孔文导演就我校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西安动漫发展建设以及文化产业展览的建设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他表示,“希望借鉴中国文化元素进行深入创作,西安是中国文化的发祥地。作为中国学生,尤其是西安的学生,也可以从这个角度入手探索,这对你们而言是优势也是机遇”。

    会后,带队教师朱杰对记者说:“日本作为动漫强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今天,柯南动漫制作团队给我们带来的国际前沿的动漫信息,对我们给学生授课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知道动漫制作需要一点一滴地从生活中积累素材、整合素材。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能学好影视动画制作的想法。”影视动画1201班的刘磊同学说。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