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启新学期爱心活动

2013年09月18日 09:34 通讯员/王璐 点击:[]

    9月15日早上,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学期的首次活动——“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展”志愿者活动在西安市博物院圆满完成。

    本次书法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主办,西安博物院承办,是西安市第一次承办星云大师的书法展。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到达西安市博物院后,分为两组,一组负责一楼的展品拓印和背景讲解,另一组则负责二楼的图书借阅和字帖临摹,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服务每一位参观者,展现了我院学生学为所用、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共进行两个小时,整场活动井然有序,每位志愿者都得到了锻炼。

    本次活动是新学期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首次活动,对于人文学子陶冶情操、提高自身文学修养,帮助新生尽快的融入学校找到集体归属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