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商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3年09月26日 11:13 通讯员/杨睿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团结拼搏精神面貌。9月24日,商学院举办的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启动。

    开幕式在激情四射的啦啦操和舞蹈中拉开帷幕,一曲羽泉的《奔跑》点燃了大家的参赛热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晨向全体参赛队员发出“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号召,参赛队员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篮球赛采取循环赛,比赛于每周周一至周四下午四点进行,参赛队伍是大一各队和大二院队。此次比赛是商学院深化评建工作,促进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预祝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