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迎新生 梦想起航——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2013年09月26日 11:15 记者/周肇星 宋涛 摄影/王宝宝 点击:[]

    喜迎新生,扬帆起航。9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迎新晚会在我校学术苑二号报告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晚会以“梦·起航”为主题,由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主办,“我和你”艺术团承办。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冠、常务副院长贺信民、副院长杨占伊、副院长赵元苍出席晚会,与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王冠院长热情致词。他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生未来的成长成才给予深切的期望。他说,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真正的实现化鱼成龙。

    晚会以歌曲《红蜻蜓》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旋律在会厅中荡漾。活力四射的女生用《舞动青春》成功诠释了“梦·起航”。走秀表演《时光机》震撼全场,引领观众感受时代变迁,同时也充分体现我国服饰由古到今的全新变化。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我和你”艺术团全体成员以最崭新的风采向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