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骨干培训 从小事做起

2013年09月26日 11:37 记者/张一帆 摄影/王宝宝 点击:[]

    在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迎本科评估之际,9月25日下午,记者在校园里发现了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穿着整齐统一的红色服装,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正在认真打扫卫生,主动担任起了美化校园的“清洁工”。这无疑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是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生。而打扫卫生正是他们培训内容中的一课。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隶属于校团委。自2008年成立以来,现已是第五批。培训班的成员主要来自院内学生会及团总支各级主要干部。此次培训共分为12课时,整个培训本着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原则,主要通过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录影、经验交流、分组学习等形式进行。本课时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展开,分为小组进行。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培训班班长高扬说,作为学生会的一名成员,我们有责任在校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能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