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感恩母校 传播正能量

2013年09月28日 09:45 供稿/校友会 点击:[]

    9月19日中秋佳节前夕,我校06届校友华科光电(亚洲)公司、深圳市华科莱特电子公司总经理张强华带着真挚的情意和深深的祝福来到母校看望受其资助的四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弟学妹(人文学院的冯杰、姚旭、刘艳艳,外国语学院的任媛媛)。并与四位受资助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校友会张峰副会长接待张强华一行,并代表黄藤董事长,花智勇会长对张强华校友的对学弟学妹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对其在创业的同时资助在校生学业发展这种感恩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时光荏苒,在去年母校建校二十周年的欢庆日子里,当张强华学长得知母校之中有许多来自寒门但又渴望上大学的莘莘学子时,便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资助四位在校的学弟学妹,为其解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的难题。时过一年,张强华虽然工作很忙,但还不忘这四位学弟学妹,他在百忙之中千里迢迢的来到母校看望这四位学弟学妹。

校友张强华(左四)回母校与师生座谈

    在与这四位学弟学妹的亲切交谈中,张强华学长不仅关心学弟学妹们在生活上的困难,还叮嘱学弟学妹在校期间应该认真学习,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多关注一些有利于自己在将来工作岗位上的技能。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像海绵一样去不断的吸收知识,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武装自己,朝着自己的最终目的奋进。要牢记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