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两项目通过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海选

2013年09月28日 10:05 供稿/创业学院 点击:[]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的首届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日前在团省委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项目评审会,特邀创业导师团导师担任评委,在第一轮评审的基础上,对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计划书进行第二轮打分、筛选,最终评选出了进入复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并于9月24日公布了复赛名单。我校两项创业项目通过了海选。

    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7月15日,全省共报名项目达1600余个,报名项目涉及餐饮、养殖、实业、培训及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各级评审部门对已报名的项目进行多次筛选, “百里挑一”评选出120个符合比赛规定的项目进入复赛。创业学院在暑假前认真组织我校学生5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报名,最终在校学生吴迪的“吴迪乡村教育连锁”和毕业生曲磊的“我家菜园”创业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中通过海选,将于9月29日参加复赛。目前,创业学院正在组织相关教师为参加复赛的选手做好准备工作,可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省青年创业大赛是一场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政府主导的创业比赛,为陕西省区最具影响力与最具规模的青年创业大赛。本次以“出彩人生”为主题的创业大赛旨在鼓励陕西青年精英群体展示青春风采,放飞创业梦想,打造陕西未来品牌创业活动,形成陕西地区独特的具有延续性、年度性和标志性的赛事。全省18-40岁,品德优秀、资信优良,目前没有企业,但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项目的青年,或在陕拥有注册企业和可行项目,且企业注册时间在3年以内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企业法人代表均可报名参赛,涉及对象广泛,比赛竞争激烈。

    大赛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20人。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