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商学院开展“防范网络陷阱,建设安全校园”活动

2013年09月28日 10:10 通讯员/杨睿 点击:[]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为保证假期的安全稳定,商学院团总支结合假前的安全教育,针对近期学生反映的网络诈骗、传销宣传、虚假招聘等问题,有的放矢,于9月26日在商学院六号教学楼前开展了“防范网络陷阱,建设安全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网络部主办,宣传部、实践部协办。通过制作生动活泼的创意板报,散发内容系统全面的宣传单对同学们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同时宣传现场还设立网络安全咨询处,为同学们答疑释惑,让同学们远离网络陷阱,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宣传采用图片、漫画等形式使教育更加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易于理解。

    活动中,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阅读宣传页上的教育内容,团总支的干事们也积极为学生进行讲解,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熟悉了《网络文明公约》,了解了网络安全常识,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要远离“网络十大不文明行为”,对自己、对他人负责,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