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起点 新希望——医学院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2013年09月28日 11:08 供稿/医学院 点击:[]

    9月25日晚,医学院2013届迎新晚会在北区四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李鸿光、副院长来撑福、副院长刘治平出席晚会,陕西德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贾宏雄等嘉宾参加晚会。医学院辅导员老师、2012级部分学生以及2013届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秋风习习,皓月当空,随着啦啦操动感的旋律,医学院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张娇妹等人表演的现代舞《Drak Angel》活力四射,充满青春气息。小品《爱在心底》、街舞《小野猫》和舞蹈《咏春》的表演使得晚会现场掌声雷动。最后,伴随着12级和13级同学合唱的《相亲相爱》,此次迎新晚会炫彩落幕 。

    在晚会中,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产学合作,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回报社会,陕西德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医学院设立了“德荣奖、助学金”。 医学院李鸿光院长与德荣公司总裁贾宏雄举行了助学签约仪式。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医学院对2013级新生们的欢迎与祝福,为新生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描画蓝图!

 

 

责编:宋力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