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省教育厅体育专项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

2017年05月18日 08:23 王帅红 点击:[]

省教育厅体育专项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

516日,陕西省教育厅体育专项评估专家组一行来到我校,对体育教育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校长陈爱民以及教学与研究部来凤琪部长、原朝阳副部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体育教育中心许树海主任就学校体育工作在组织领导、教育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向评估组作了汇报。

专家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场地和器材,主要包括室外体育场、器材室和体育馆等,并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实地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评估检查进行了情况总结反馈,就学校在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育人理念、场馆建设、教学组织管理、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并就进一步强化体育队伍建设、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