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普查工作部署会

2017年09月05日 15:50  点击:[]

2017年9月3日上午10:00,我校专业普查工作部署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爱民、教学与研究部部长罗相杰、副部长原朝阳及专业普查领导小组的其他成员参与了评审会,评审会由罗相杰部长主持。

会上,原朝阳副部长就本次专业普查工作做了总说明,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对填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罗相杰部长强调了本次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求各部门及时向教学单位提供相关数据,并确保数据的准确真实性。

最后,陈爱民校长作了重要发言。要求全校高度重视本次专业普查工作,以查促评,以查促建,在专业摸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梳理专业建设情况,思考专业建设内涵,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