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开课第一天,校领导检查各教学单位

2017年09月06日 08:32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情况,及时发现与解决有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组织与实施,9月4日上午,校长陈爱民、党委书记孙黎明分别带领教学与研究部、学生工作部、行政部、保障部负责人组成的两个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及教学一线,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

从检查汇总情况来看,本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有效,教室内外环境整洁;任课教师都能扎实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讲课精神饱满,课堂组织紧凑;学生听课认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师生有效互动;实验实训场所师生操作规范,开课第一天并未发生误课事件。陈爱民校长、孙黎明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教学常规检查是学校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常规措施之一,是调控教与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保障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校部领导掌握与了解了各教学单位期初教学准备工作,为解决有关问题提供了重要参考,促进了各单位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本学期科学、合理地制定工作计划,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学年学校将继续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常态化意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