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新商科人才培养创新大会

2017年11月14日 10:11  点击:[]

 

118日,商业创变,商科创新——中国新商科人才培养创新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我校教学与研究部副部长原朝阳参加活动。

此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此次大会共邀请了1000余位来自院校、企业的专家与高管共同就新商科与创变时代人才升级新模式、新路径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

为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推进企业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会议上,新道科技联合企业、院校筹备发起"中国新商科实践育人产教联盟(筹)"。同时,针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道科技为我校在内的12所院校代表进行了授牌。

 

新道科技副总裁刘全宝先生为来自协同育人项目的院校代表进行授牌

 

产教融合,推进商科创新的教育教学改革,建设服务新商业新商科,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来得更加紧迫、更加必要。教育转型,行胜于言,新商科的建设离不开产业界与教育界的共同携手,我校也以此为契机,协助企业将人才培养与产业用人需求有效对接,整合资源搭建校企平台,合力推动新商业时代背景下的新商科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