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被评为全省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01月07日 08:06 贾怀忠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17〕521号)文件,我校教学与研究工作部教学管理办公室被评为“2017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仅有两所同类高校获得此项荣誉。

    一年来,教学管理办公室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全体同志发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精神,身体力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自我修养建设准则,认真贯彻教育厅的方针政策,落实学校董事会、校务会的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创新性强,在完全学分制改革、双一流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混合式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和制度建设等工作方面成效显著。

    此项荣誉是省教育厅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教学管理办公室将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牢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师生的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管理和服务并举为己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力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实现学校“赶世界水平,创百年名校”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