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圆满举行2018年度自编教材立项评审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9日 14:27 魏治国 点击:[]

我校圆满举行2018年度自编教材立项评审工作会议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西楼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了2018年度自编教材立项评审工作会议。校内外5位专家评委,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等四个教学单位自编教材立项申请的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场全景

汇报评审开始之前,潘部长作了重要讲话,指明了本次教材立项的重大意义,并希望各位评委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评审中公平公正,真正把体现新时代教育思想,符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符合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准确性、科学性、先进性的教材评选出来。

 

潘部长讲话

随后各教学单位教材编写负责人向专家评委汇报了立项教材的情况,并就专家质疑进行了回答,专家们针对部分教材立项汇报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本年度自编教材申请立项共计16部,最后经过专家的认真评议,有9部教材通过了立项评审。

     

汇报场景

希望此次通过立项评审教材的编写组人员在教材编写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切实编写出优秀的教材,为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和创建 “一流专业”、“一流院校”的长远发展中做出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