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商学院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总决赛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11日 08:40 王健 点击:[]

我校商学院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总决赛喜获佳绩

金秋十月,商学院管理系王敦海老师率石云龙、李崇瑶、尚宇冲三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6级学生参加了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600多所高校参赛,参赛师生近10万人,经过各省市选拔,最终122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陕西赛区的选拔赛早在5月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共有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等四十多所学校参加,我院共有四支队伍获得陕西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陕西省赛区从一等奖获得队伍中按照成绩排名选出本科2队、高职2队共4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王敦海老师的队伍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成为省内四强之一。

我校商学院王敦海老师率领的参赛选手连续几个月的晚自习在实验室摸爬滚打进行高强度训练,为大赛作了充足的准备,在本次国赛高手如云的竞争环境中,冷静思考、沉稳应战,赛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载誉归来。王敦海老师也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总决赛由创业计划书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部分组成。参赛的计划书在开赛前通过网络评审完成,软件模拟竞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经管实验中心进行。各参赛院校以模拟经营一家生产销售智能手环为产品的初创企业,开展为期6年的模拟经营竞赛。

我校王敦海老师率领的参赛选手连续几个月的晚自习在实验室摸爬滚打进行高强度训练,为大赛作了充足的准备,在本次国赛高手如云的竞争环境中,冷静思考、沉稳应战,赛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载誉归来。王敦海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这是我校近几年参赛以来第一次晋级国家级决赛,实现了此项比赛国家奖的零突破,成功圆梦国家奖。通过这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高端商科人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探索与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这次比赛,赛出了教师和学生的风格,展示了师生的实力,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期待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